白笙佑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成功大學化學所
3.中正大學化生所(榜首) 

今年很幸運考上理想研究所,非常感謝補習班老師及高元補習班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潘奕(潘己成)老師,都教得很棒,而且下課回答問題都很有耐心,只要你敢問,老師就會幫你解答,而且高元是個適合自修的地方

 
朱博亞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高分子所
2.清華大學生醫所
3.中興大學化工所乙組(榜首) 

 

潘奕(潘己全)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 讚!!
兩尊神~
連我這種不會讀書的都學得會 你一定也可以~~

 

 
陳翊豪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3.成功大學化學所
4.中正大學化生所 

看到學長跟同學都考研究所,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考

很幸運可以考上想要的研究所,真的很感謝高元補習班

老師都非常的用心教導,也讓我們問很多問題

 
柯明宏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高分子所(榜眼)
2.台科大材料工程所 

原本感覺大學沒學到什麼,不想考研究所,上了潘奕(潘己全)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課收穫許多!讚!

 
徐肇陽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中興大學化學所
3.成功大學化學所
4.中正大學化生所 

感謝高元每個老師的認真教學,上完老師們有規劃的教學課程後,讓我把原本在大學課程中搞不太懂的內容很多都搞懂了,也感謝潘奕(潘己全)老師和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詳細解惑,釐清我們學生易混淆的觀念。只要你願意下定決心認真念書,老師們都很樂意幫助你解決疑惑,上台清交成絕對沒問題的!

 
洪稚軒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化學所
2.中正大學化生所(榜眼) 

很開心能考上研究所。上高元補習班彌補我在大二那段不認真的時光,潘奕(潘己全)老師準備的東西很多,而且也可以盡量問老師問題,只要把課本裡的題目都做完,各有大學的有機、無機都能得心應手。李彭展(李安成)老師上課條理清楚又幽默風趣,讓許多人能真正認識物化。我認為只要從暑假開始就認真聽課,並在課後複習,必定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鄭光宏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所
2.交通大學應化所
3.中興大學化學所 

非常地高興可以考上研究所,我覺得能考上真的要感謝潘奕(潘己全)老師、李鵬展(李安成)老師、、姜臨(謝秀琴)老師,他們編的課本內藏有滿滿的寶物,只要用心研讀,一定能造出絕世神武把其他人都敲掉,順利過關斬將,拔得頭籌,考上研究所,跟著這群老師就對了!

 
楊皓鈞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應化所
2.中正大學化生所 

能考上交大應化所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補習班提供優秀的師資。在來補習班之前,總覺得所有科目都十分複雜且很難掌握,好像已經看懂了但一拿到題目又不太會寫,但經過潘奕(潘己全)老師的有機、無機,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的物化,幫我們複習、整理,讓我能夠從原文書中找出關鍵,並看去大量的時間,真得是非常感謝。

 
游喆勛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分子科學所 

以前覺得物化非常難懂,上了鵬展(李安成)老師的課發覺與其實並不這麼難懂。潘奕(潘己全)的有機的有機更是幫助我們建立更紮實的基礎,課後解題不管事線上或是下課時間,老師們都會很有耐心地把我們的問題都解決。所以相信高元,只要跟上進度,題本努力做,一定能考取理想的研所。

 
林岳縈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化學所 

會來補習班是因為推甄中興被砍掉,因此想再為自己努力一次,上了補習班之後才發現老師的講義就像葵花寶典一樣,全部都是考是的重點,於是我就這麼不知不覺得讀了3本的葵花寶典,加上老師上課的細心指導下,我便如魚得水,有如神助的考上研究所,真得是非常感謝老師們辛苦的幫我們整理重點,也很感謝補習班對我們的照顧,讓我能順利考上研究所,謝謝大家。

 
鄭婷文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1.中山大學化學所
2.嘉義大學應化所
3.中正大學化生所
 
 
吳泉億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化學系 
 
陳乙禾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1.台大高分子所
2.成大化工所 

考試這條路艱苦不好走,雖然有很大的挑戰,如果各位準備好有決心要考試;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是物化戰神,縱使題目有相當的深度,老師依然可以用心用力的解釋講解;有機高手-方智(方朝正)老師,講解題目化繁為簡,輕鬆解決;無機通天者潘奕(潘己全)老師--一針見血不拖泥帶水,快速解決觀念到位,分析老師,條列整理幫你讀分析,在這一條路上感謝戰友和高元老師們,也感謝補習班同仁對於學子的予取予求都能一一幫助,謝謝。

 
鄭亭菩
原就讀學校 嘉藥醫化系 
考取學校 (台聯大)清大化學所 

很高興今年考上研究所,感謝所有老師與補習班人員的幫忙

(1)有機的部份,方智(方朝正)老師教得很詳細,從基礎開始教,底子不好的人也容易上手,有機的歷屆試題一定要寫完,有問題下課多問

(2)物化方面,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教的觀念清楚,免去很多死背,物化重觀念,理解之後搭配題目練習對考試很有幫助

(3)無機潘奕(潘己全)老師--圖像術幫助理解,化繁為簡免去很多不必要的死記,上課時也把考試會考的重點都列出來了,在考試時看到題目都會有熟悉感。

 
何家宇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台聯大)清大化學所 
 
曾柏翔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成大化工所 

考研究所不是呼口號,很辛苦也很花時間,要持之以恆全力投入並有伴團體作戰,謝謝所有老師同學的幫忙,也謝謝高元完善的教材與影音設備,能夠幫助我在有限時間內順利應屆搶下一席名額少少的化工所。

(1)  有機化學:方智(方朝正)老師從基礎開始打底,並加入生活化地舉例,觀念一通,就不再是過去死板板的背多分,理解後透過多寫題目累積經驗(題本、考古題都要寫完),上到哪練習到哪,有不懂下課馬上問,在考場上就可以無往不利!

(2)  物理化學(熱力、動力、統力):鵬展(李安成)老師的熱、動力學相當厲害,著重觀念與想法,運用核心觀念一步步引導鋪陳思考,省去不必要的死記,再搭配不同題目練習,幾乎沒有甚麼可以難倒的。

(3)  物理化學(量力):對化學類系所來說,量子佔物化的比重很高,姜臨(謝秀琴)老師重視推演,在時間緊迫的準備期間,將題目一一透析,並搭配學校原文書的內容。記得把講義題目與考古題做熟,量子就不再是玄學!

(4)  無機化學:無機廣又多,潘奕(潘己全)老師擅長用完整的架構和風趣的節奏,在有限的時間把它呈現出來,上課的筆記就是面對考試最好的重點整理,題目做多了就可以見題不是題,有問題一定不要客氣問到底,老師相當樂於指導學生!

(5) 分析化學:分析多且雜,分數不好拿,但是絕對不可以放!老師幫助我在極短時間內條理分析掌握重點,並透過足量題目演練,自然而然得到高分。這裡許多人放棄,只要持續有在準備,也絕對會是你領先對手的關鍵!

 
方意雯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台聯大)中央化學所 
 
薛晴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台聯大)清大化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