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柏漢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應化所
2.清華大學化學所 

謝謝高元補習班。從升大三的暑假開始先修,讓我在班上的成績突飛猛進,最後才能有漂亮的成績。鹏展(李安成)老師幽默的教學讓我更輕鬆的準備物化,讓我在大三必修課程都能輕鬆準備,最後建議學弟妹們補習完,回家一定要馬上複習老師上課教的,在考試上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清大口試:主要是問小論文為主

交大口試:問完論文,有安排一個外師做英文口試,問一些簡單的問題,測試英文能力。

 
黃柏翰
原就讀學校 成大材料系 
考取學校 台大/高分子所 
 
姜傑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1.清大化學所
2.成大化學所 
 
袁國智
原就讀學校 成大化學 
考取學校 1.清大化學所
2.成大化學所 
 
 
莊佳鑫
原就讀學校 中正生科 
考取學校 1.台大/高分子所 
 
陳季群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中興大學化工乙組 

感言~特別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物化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很多次原理,即使忘了複習上新進度時也是容易可以跟上,不會聽不懂,物化只要熟讀的話,其實沒這麼可怕!課堂外老師也是很平易近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另外,也感謝高元的方便的補課功能,有時因有事無法到也不會錯失上的訊息!

 
王毓頡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化學系
2.中興大學化學系
3.中正大學化學所 

心得:首先先感謝這幾個月來高元補習班對我的協助,很開心能夠上榜,高元的師資真的很棒!

有機:有機我想當初對大學生來說是個繁雜且無趣的科目,但經過方智(方朝正)老師的循序漸進的教法,以及課本編排順序、整理真的沒話說,讓我慢慢了解有機反應的觀念,慢慢的覺得有機讀起來不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也因為方智(方朝正)老師,讓我在考場上對有機一點也不害怕且有把大的把握。

無機:潘奕(潘己全)老師是個高手,課堂上的精闢講解之外,下課更是能替同學們解答問題,課堂上內容豐富幾乎考試重點都歸納出來囉,上完潘奕(潘己全)老師的課後,讓我更好抓住必考題型,老師課本內容真的很多,如果真的能看完,那肯定是無敵了。

物化:說到物化老師選誰,那肯定是李鵬展(李安成)了,聽過老師的課後,條理有序,以前不懂的公式或是由來,都能自己推倒出來,也讓我在熱力學、動力學這部分念的有極大的信心,下課後老師也很願意幫忙同學解答,且和學生相處歡樂,如果補物化不選李鵬展,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他是神!

分析:分析老師課本幾乎都是重點整理,很清晰,主要分為古典和儀器分析,經過老師的講解後,原本抽象的儀器原理,漸漸有了思緒,而且老師都會配合很多的口訣來輔助記憶,讓我對背的方面,不會那麼苦惱!跟著老師走,相信分析會有不錯的成績。

最後謝謝我的家人以及同學的互相鼓勵幫忙,還有高元的協助,高元的補課系統可以多次補帶,想聽幾次就聽幾次,真的很划算!也很謝謝高元有這麼讚的師資能輔助我,讓我能考取上自己的第一志願,真的很感謝。

 
黃威倫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應化系 
考取學校 中山大學材光所 

感言~感謝老師上課內容非常詳細,只要上課認真聽講,配合課本題目、考古題,會發現都是老師上課所教過的重點,且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只要用心相信有機,一定會有好成績,再來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非常親切的態度,遇到問題時都會詳細指導,且老師的熱動力學教得非常詳細,只要有用心再物化方面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傅瑋誠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生醫所
2.成功大學化學所
3.中央大學化學所
4.中正大學化學所 

感謝高元能提供這麼好的師資,讓我們在眾多強者的競爭下能夠脫引而出,對於中正的學生而言,來補習班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但每一次的補習卻能使我對於之前學校的課程的學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漸漸覺得雖然路途遙遠,但每次都能滿載而歸,很值得啊!

 
吳家樂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中央大學化學所
2.中正大學化學所 

各位學弟妹,也許考上中央的我說讀書方法沒有什麼說服力,但我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讀書方式,首先,很多人一定會問要在何時開始準備,暑假開始會不會太慢?我不敢保證一定夠!最主要的是要持之以恆,要一直持續的讀下去才是重點!

有機方面,是我個人認為最容易取分的科目,因為其題目的變化性不大,如果有機會上到老師的課,我會建議寫字太慢的人先聽課,聽完下課再和別人借筆記抄,老師的講義內容一定夠應付考試,題目的量也一定夠。

無機應該不用我多說,無機題目很活,但一定有基本分數,配位化學、有機金屬一定要會,點群要進化到視為一種反應,聽潘奕老(潘己全)師的無機一定沒問題。

物化是我最差的科目,坦白說這一門學問需要一點天份,熱力、動力首推李鵬展(李安成),老師上到哪就讀到哪。

量化要多寫題目,首推姜臨(謝秀琴)老師,上課要抄筆記,題目要作快點,因為課並不多。

分析的方向太廣,古典一定要把握,儀分多少讀一些!!畢竟不能有任何科目零分,老師的課一定要上過,因為分析很廣,能念多少就念多少,總歸一句,一定要堅持到底。

 
江相霖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應化所
2.中央大學化學所
3.中正大學化學所 
 
黃志雄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生醫工程所(榜首)
2.臺灣科技大學材料所 

謝謝高元的各位老師精闢的教學,讓我在考試上突飛猛進,其中最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讓我的物化起死回生,老師的課堂上總是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理解艱澀的物化原理,至於量化的部分依定要好好加強,不然物化會被拖累,有機無機的部分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一步步唸,一題題解,上榜就不是問題啦,哈哈.學弟妹們加油啦!

 
李宗錡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材料所
2.中央大學化學所 

很感謝高元補習班的師資群,在各位老師們的帶領下讓我以還可以的成績考上想念的研究所.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使我在大三時期唸的不好的物化漸漸有了起色,感謝潘奕(潘己全)老師的神通廣大,和教學方法讓無機這樣抽象的科目化繁為簡,感謝老師鉅細靡遺的有機課程使我對於每個小章節都能抓住重點,也感謝老師的分析課程再加上他豐富的專業領域經驗始分析變得生動活潑.再次感謝高元讓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這一年,幫助我這麼多,也感謝補習班人員過去一年的關照

 
張柏陽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清華大學生醫工程所 

我是大三下才開始來補習的,一開始課程較為寬鬆,最好緊緊跟著老師的腳步,回家一定要複習,而真正的決戰點在暑假,課程開始緊湊,一定要把握沒上課的時光,教到哪讀到哪,這樣實力一定會在暑假結束後三級跳,在此要好好感謝李鵬展(李安成)老師,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一定會講到你完全了解為止,而有機方面老師的講義內容十分充足,做大量的題目可以讓你上考場時不會害怕題目,分析老師考古題整理得很充份,都做完的話幾乎所有題型都掌握了,研究所考試是一場長久的戰役,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周秉厚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化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生科所
2.中正大學化生所 

打從大三開始就常來高元補帶,感謝這兩年高元給我的幫忙,除了每次上課的DVD,也有豐富的教材和題庫,讓我從不擔心沒書可念,

使我有目標且循序漸進的準備考試,最感謝的老師,不只內容豐富,且每本教材都有詳盡的例題讓我練習,照著老師的口訣及方法念,

尤其記得:「有機只是孰能生巧而已」。就可以輕鬆對付考試,在考試前幾個禮拜的緊張時刻只要在約略翻過,就可以把多的時間去準備其他科目,

完全就是我這次考試的第一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