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予嫻
原就讀學校 義守大學/營養系 
考取學校 106年地方特考食品四等【榜首】
106年台灣糖業/食品加工【榜眼】
107年第一次食品技師 

我並非食品本科系的學生,當初決定報考公職後,研究了歷屆公職、食品技師的榜單,發現大多數的上榜者皆為高元的學生,因此我選擇高元補習班,讓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熟知食品相關知識。

專業科目方面,黃上品(黃靖堯)老師的課本內容豐富,也常傳授一些特殊的背誦口訣,讓我可以輕鬆記憶,梁十(黃敏郎)老師的食品加工,雖然內容較多,較為繁雜,但只要跟著老師的上課腳步,一樣能快速理解,而萬玖(蔡東亦)老師的生物統計,我想應該是一般人最害怕的地方,但老師以說故事的方法,交代每個章節、每個計算方式的來龍去脈,也讓我可以不再死背公式。老師們真的教得很好,但別忘記還是要靠自己認真學習,融會貫通每個章節,如此一來遇到各種類型的題目也都能回答。

(ps.雖然這次地特四等沒有考食品加工和生物統計XDDD)

最後感謝高元補習班的各位,讓我能順利考取這次的地方特考,也謝謝我的男朋友、家人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謝謝你們在我灰心、低落的時候給予我最最最溫暖的懷抱,謝謝你們!

【成績分享】

國文:56.00

法學知識與英文:66.00

食品微生物學概要:78.00

食品安全與衛生法規概要:92.00

食品化學概要:87.00

食品分析與檢驗概要:64.00

總成績:73.8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