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筑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英教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英教所(探花)
2.清華大學-外語所教學組
3.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所英教組
4.中山大學-外語所(初)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料到今年就有辦法考上這麼理想的學校.我不敢說自己有花了比別人多的努力,但是我認為,心無旁鶩的認真準備,是考上研究所的不二法們. 雖然大三大四都很忙,學校的課也都還很重,但是把握每次可以讀書的機會,每個休息的空檔,課與課之間的一、兩個小時休息時間,多看一點進度,也都是能夠累積的.
能夠考上研究所,我想要感謝的是高元補習班的老師們.首先要感謝的是張文忠老師! 我從三年級下學期開始上張老師的課,到四年級上學期結束,包含整個暑假,收穫真的是無法計算的! 張文忠老師上課非常生動有趣,也都會把每個文法、句型、翻譯講解的非常仔細!而且老師親自編撰的講義, 內容也都非常豐富,編排方式也很清楚!(可以看出作者的用心良苦) 真的很感謝張文忠老師,讓我看清楚自己雖然是外語系的,但是對於英文還是很有盲點,然後再針對我不清楚的地方加強練習,對了,老師所出的功課很重要,一定要記得寫!寫完之後再與老師討論,每一次都蕙新的收穫! 而語概的王玨老師,也讓我在次確實的打下了語概的基礎.雖然在學校都有上過語言學類的課程,但是因為到了大四.很多都已經忘記了,或是在上課的時候沒有確實的理解.王玨老師用由易入深的方式教學,讓我在上課的時候,一邊有複習到之前所學的,一邊也釐清了很多以前不懂的概念.而英語教學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要多做習題!其實英語教學準備起來並不難,只是教學法種類很多,理論很繁雜.但是只要多寫習題,多做練習,自己寫完之後可以請老師改,或是對照學長姐的答案,就可以有所進步.考研究所是一場耐力戰,端看個人的專心度和讀書定力.再考上之前先不要想一些太遠的事,也不要質疑自己「會不會上?」「考研究所到底好不好?」之類的.總之就是專心準備,就會成功!

 
鄭欣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外文系 
考取學校 1.清華大學-語言學所
2.台灣師範大學-英國語言學所(初)
3.成功大學-外國語言學所(備)  

當初其實是想考華教所,但學校課太多且對語言學蠻有興趣,因此決定考語言所,在選擇補習班時,學長姐一致推薦高元補習班,而學長姐研究所考試也十分優異,因此決定報名高元補習班。
雖然大學是本科系,但因大一大二不是很認真,所以語言學的基礎不是很紮實,可是再大三下先看了一次王玨老師語概的帶子後,就覺得以前不懂得觀念茅塞頓開,而在暑假補了王玨老師本人班的課程後,更加強較難的觀念,王玨老師不僅教學認真,學生有問題也十分熱心。
除了王玨老師清楚有調理的講解外,高元補習班的補帶系統也是我能考上第一志願的主因,而且高元補習班的工作人員都十分熱心,相信想報考外文所的學弟妹,"高元"是最棒的選擇。

 
陳韻如
原就讀學校 成功大學-經濟系 
考取學校 1.交通大學-外語所乙組
2.成功大學-外語所乙組
3.政治大學-語言學所(備)
4.中山大學-外語所乙組(初)  

謝謝你們這一年來提供的資源,讓我這個非本科系得可以考到研究所,謝謝︿︿

 
姚佳妤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外語系 
考取學校 1.彰化師範大學-兒童英語學所
2.嘉義大學-外文所英教組(備)
3.高雄師範大學-英語學所英教組(初) 

課程安排有系統,補帶方便,時間又長,所以任何時間來都可以,此外,櫃檯的人都很nice而且提供給我很多的協助,謝謝!

 
翁于珍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中正大學-英美文學所
2.高雄師範大學-英語學所(初)  
 
吳玟錚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1.中正大學-語言學所
2.輔仁大學-語言學所  
 
葉律妤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