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正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2.清華大學/生科院甲組
3.交通大學/生科所
 

感謝于傳老師(葉傳山)的生化課程,如果要考取研究所的話,將老師上課所學做成自己的筆記就十分足夠了,而且老師也很熱心,對我們歷屆的考古題有問題都會回答得十分詳細,也感謝潘奕老師的有機課程,老師的圖像記憶法對眾多的人名反應十分的有用,最後建議可以在讀書之前先看看考題了解出題方向去做準備,才能事半功倍,不要去記一些無用的部分,考取生物領域研究所並不難,謝謝高元補習班!

 
陳佳妍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生化科學所
2.清華大學/生科院甲組 

我以前在學校排名不是很前面,基礎不是很好,而且因為暑假還在實驗室,直到九月才開始認真準備,從開始準備到考試只有五個月的時間。一開始準備覺得很茫然抓不到重點,浪費了很多時間,但上老師的課後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老師的講義濃縮並綜合了各版本原文書的內容,節省了去查找原文書的時間。課堂上都會點出考試的重點,教學淺顯易懂,讓我釐清了很多以前沒有學扎實的觀念,很適合想從頭開始學習的學生。

上課後一定要馬上複習加整理筆記,將上課內容內化成自己知識,加深自己的印象,不要貪圖一時之快沒複習就繼續讀下去,否則之後積了一堆才去複習反而會浪費更多的時間。整理一本筆記也會讓之後複習時更加方便。

感謝高元補習班老師的指導,我才能在短時間內能把內容全部讀完並瞭解透徹,讓我在準備研究所上事半功倍。

 
王昱凱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藥系 
考取學校 台灣大學/生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