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冠禎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分子醫學所 

在大三下那一年原先是不打算補習的,大學前三年也從來沒有去補習的打算。但就在升大四的暑假,因緣際會的第一次來到高元,上了于傳(葉傳山)老師的第一堂生化課之後,除了驚覺老師的功力之深厚之外,更發現生化其實非常的有趣,內心也萌生想重新打好分生基礎的念頭。


我相信一門學科如果能找到合適的人來引導,不僅能快速地掌握其範疇,更能容易地找到研讀的要領。此外,于傳(葉傳山)老師講授的分子生物學,更是重點中的重點,也是台大、成大生化生科相關的系所筆試必定出現的內容。在準備應考的路上,能有于傳(葉傳山)老師一路帶領,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有信心與幸福的事。


最後給打算重新學好生化、分生的你,如果你不知道從何讀起,我想,于傳(葉傳山)老師會是一個你驚艷的人選的。

 
林瑋晨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成大生化所
2.成大分醫所 (探花)
 

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原本沒打算要在額外補習,但是因為自己讀生化及分生的原文書實在有點吃力,而且書中及考試的重點也讓我摸不著頭緒。而在學長姊的推薦之下,我來到了高元補習班。在聽了于傳(葉傳山)第一堂課的生化後,我被老師的精晰口條所吸引!所以就決定來高元~

上課的這半年,我將生化分生的基礎從頭到尾都打了一遍基礎,也大概有了考試的方向的基本概念,在于傳(葉傳山)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對於任何考試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最後,想對之後的學弟妹推薦于傳(葉傳山)老師,老師真的是一名十分優秀的人選!

 
陳耘慈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微免所 

 

 
吳孟哲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陽明 生化分生所
2.陽明 醫學生物檢驗所
3.成大 分醫所
4.成大 生物科技產業
5.中央 生科所

 

考試雖然是一個人的事,但考試前的複習並非憑藉一人之力便可達成。研究所的考試範圍廣大且各學校各系所又有差異,若我只靠自身努力的話,我想難有今日的成果。感謝高元帶給我豐富的資源,以特別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精闢且易懂的教學和重點整理,讓我可以迅速找到考試方向。否則,在茫茫書海之中,我想我很容易迷失方向或忽略重點。而于傳老師扮演燈塔為我指引方向,在他的講解中,默默跟隨他的步伐,由衷感謝!

 
陳品劦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清大 生科院丁組
2.交大 生科院乙組
3.中央 生科所
 

我覺得高元生科領域的老師注重滿多歷屆考古題這個部分,除了會在講課時提到大考會怎麼去考,也會提出不同學校要特別注意哪些細節,對於考試準備的方向也會比較清楚。其實自己在大四開學前都還沒真正開始複習,是到買了線上/雲端課程才開始準備,由於自己準備的晚,整套課程只聽了一遍,但有搭配上課講義其實很容易理解,然後在考古題沒什麼額外時間準備下,平時上課也已經累積不少考試解題經驗,其實都是很有幫助的。總之我認為上完高元完整一套課程基本上就已經在經驗累積和考古題分析上加很多分,考一次研究所只能累積一次的經驗,但在這些課程裡可以看到,學到過去好幾屆,不同所學校的考試經驗。

清大  生科院丁組  生化62   分生79

交大  生科院乙組  生化50   分生67

中央  生科所      生化82   分生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