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慶瑜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海生所(榜眼) 

感謝高元團隊提供良好的師資及完整的資訊,讓我在準備研究所事無後顧之憂能全力以赴,只要照著補習班安排的課程按部就班念書,持之以恆堅持下去,一定能考取理想的學校

 
黃靖博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農藝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植科所
2.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甲組
3.嘉義大學-生化科技所 

感謝高元補習班的學習環境,以及于傳(葉傳山)老師的優質教學內容.相信于傳的生化,分生上課內容,整理筆記一定是念書很重要的一環! 多看多寫考古體,可以抓出各校命題方向! 若志在台大,一定要盡早準備英文!

 
黃琪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1.台灣大學-植科所
2.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甲組 
 
管順琦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生化分生所
2.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榜眼)
3.嘉義大學-生物農業所(榜首)
4.中興大學-生命科學所(榜首)
 

很感謝這些日子高元的幫忙,高元的幫忙,提供這麼好的環境與優良的師資,讓我能順利的考上陽明,除了靠老師詳細的講解與精闢的講義,當然,自己的努力還是不可或缺的!

 
潘筱茜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生化分生所
2.中興大學-生物醫學所
3.成功大學-分子醫學所 

感謝高元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和師資, 只要念熟老師上課內容一定沒問題, 考前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勤唸筆記 一定可以考上理想學校

 
陳心怡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農系 
考取學校 1.成功大學-熱帶植物所
2.中興大學-分子生物所 
 
 
林邦齊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大生科所
2.陽明神經科學所(榜眼)
3.成大分醫所(探花) 

準備考研所的這段期間,儘管壓力很大,但卻也能在讀通生化或分生後,感受到學習的喜悅。很感激在這段期間陪伴支持我的所有人,包括讀書會、補習班的于傳(葉傳山)老師。

老師們給了我們架構,讓我們能很有效的累積實力;另外若有問題也能得到很好的解答,很感謝老師的幫助。最後很高興結果是好的,也祝福各位只要有真實的付出,都有美好的收穫。

 
 
黃子軒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1.台大微免所
2.台大海洋所生物及漁業組
 

能夠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真的很開心,沒想到有朝一日我也能夠成為全台首府的一員。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上台大。感謝高元補習班提供大量的資源;感謝翁博士將生化融會貫通;感謝于傳(葉傳山)將分生化腐朽為神奇;感謝家人一路上的加油打氣;感謝讀書團夥伴的集思廣益;最後感謝我自己,能夠撐過考前這段苦不堪言的日子。撐過去,就成功了。

 
 
吳東臻
原就讀學校 中正大學生科系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基因體所
 

于傳(葉傳山)老師講解得相當清楚,如有不懂也可以在下課之餘詢問老師,老師都會盡力解惑,讓我們打下好的基礎。二來感謝讀書會的夥伴,因有這群好友,才能在漫長的準備期持續下去。最後感謝高元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們能在一年內,將自己遺漏的知識補齊;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考取好學校。

 
 
陳星樺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微免系 
考取學校 1.陽明大學-醫檢所
2.嘉義大學-微藥所 

原本在學校越念越挫折的生化與分生,在高元老師們的妙手回春下,原本喪失的信心逐漸回復。老師們由淺入深的慢慢教導,並開放讓不懂或有興趣的學生,可以更進一步的探討。翁老師協助我們把整個生化代謝串連起來,並能舉一反三;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活潑生動,隨時補充最新資訊;加上補習班提供不少參考書和資料提供考生參考閱讀,還有櫃檯的美女帥哥們,不只女的美男的帥,態度更是親切可人,讓到補習班補帶上課也變成一種享受。

只要好好上課作筆記,有時間就複習補帶,把不懂不熟的看到懂,原本準備起來很有壓力的考試,就變得輕鬆許多。最後很高興考上心目中的學校,感謝補習班的老師們及工作人員,還有一路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郭琬婷
原就讀學校 台南大學生技系 
考取學校 成大微免所 榜首 

很感謝高元的補帶教學,還有老師的教學生動,讓我的基礎還蠻穩固的,學習原文書的知識也很快,蠻感謝的

 
 
陳欣婉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陽明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所 

很感謝于傳(葉傳山)老師的教學,老師上課活潑生動,言簡意賅,從基礎簡單的基本觀念到深入的專業知識,以簡易的圖形範例來描述生化,分生的內容,學弟妹不用害怕生化分生課程艱難,上課途中如果聽不懂,下課皆可私底下詢問老師,老師會非常熱心解答且外加補充等等,高元也提供免費補課系統,可彈性配合個人的上課時間,我建議早補習早準備,可充分扎實的建立生化分生的觀念

 
 
李宗信
原就讀學校 成大生科系 
考取學校 成大藥理所 

在大四時,準備研究所考試,面對厚厚的原文書,有種無力的感覺,但是在于傳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搭配良好的講義,在暑假短短兩個月就把以前的疑惑,一一解清,感謝老師!

 
 
吳宜芳
原就讀學校  
考取學校 台大微生物所微生物與免疫組 

于傳(葉傳山)老師上課生動活潑,本人也很熱心,有不懂的問題問老師,他都很有耐心地給予解答,與學生互動良好, 生化分生整理簡要清晰,讓面對原文書無從讀起的時候,提供考試重點和加強研讀的方向,對準備研究所非常有幫助!此外,也很感謝老師除了給魚吃,也教我們如何釣魚,現成的講義讓學生自己讀,也要自己整理筆記,對於考上研究所,這些都是很有幫助的。

另外,也感謝高元提供許多考試方面的資訊,以及離好的上課環境,和工作人員的協助,謝謝

 
 
萬鴻鋼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食科系 
考取學校 嘉義大學食科所 
 
賴政傑
原就讀學校 嘉義大學生化系 
考取學校 成功大學生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