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茹
原就讀學校 南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考取學校 1.中山大學外文所
2.中正大學外文所
 

因為比較晚才決定要報考研究所(在大四下快結束時),在加上自己本身對研究所資訊比較不足,所以決定開始找研究所的補習班,在比較兩三家之後,我覺得在嘉義地區高元補習班老師課堂的講解比較詳細,開始補習之後,老師的講解也補足我對文學作品裡比較模糊的觀念,讓我獲益良多。

 
謝欣欣
原就讀學校 文藻學院/外語教學系 
考取學校 1.中正大學/外文所英語教學(榜首) 

  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生命中立下許多目標,而這些目標可大可小。不過對於立下目標的我們而言,在達到的路途上必定是困難重重,辛苦萬分。更別說是達成後的喜悅與感動。

     「成功」一詞有許多身分,它可以是一種實質的結果,也可以是一種心靈上的滿足與富有。對我而言,此時此刻,它是努力的成果與自我的肯定,也是邁向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更重要的是,成功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努力造就而成,沒有身旁愛你的人他們所給與的陪伴與鼓勵,自己是絕對不會達到真正的成功。所以,感謝,才是人成功後最首要的任務,絕對不是自大與驕傲。

      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首要目標,現在,我達成了,我告訴自己,不要怠惰與停擺,要繼續努力與衝刺,因為我要為下一個目標與未來做好準備,而這股熱誠,也希望可以形成一股支持的力量,為正在努力奪取目標的人打氣!

      感謝一切愛我及給我支持的上天、家人、老師及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欣欣才能擁有今天的美麗成果。謝謝大家!

 
李宜倫
原就讀學校 崑山科大/應英系 
考取學校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英語所
中原大學/應用外語所
銘傳大學/應用英語所
義守大學/應用英語所
 

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可以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堅定的信心與毅力,全心全意投入於考試中,犧牲所有的娛樂。此外,我要感謝兩位恩師,英語教學(江仲老師)和英文作文翻譯(張文忠老師),如果沒有這兩位恩師從旁協助我,我想我無法如願考上研究所。尤其是江仲老師,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批改申論題,以及解答所有的疑問。張文忠老師總是會無時無刻鼓勵我,給我信心。真是非常感謝這兩位恩師,最後要感謝高元補習班提供我們這們舒適的念書環境與免費的補課系統。總之考研究所是一場耐力賽,唯有堅持到最後才可能是最後的贏家,學弟妹們加油!

 
黃鈺婷
原就讀學校 靜宜大學/英文系 
考取學校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英語所 

由衷感謝高元補習班的王牌名師們,有系統的講義與課程規劃,使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考上研究所。(張文忠老師)的翻譯寫作課程,跟著老師按部就班,讀老師編授的教材文法書,下課後立即寫作文作業,老師給予最實用正確的意見及批改,著實加強了我的英文寫作能力。英教(江仲老師)整理的重點講義,促使我成功的一大因素,背起來的重點都有考出來。名聞遐邇(王玨老師)的語概課,老師精闢的講解,使我快速進入狀況,了解及熟背其概念,受用無窮。很榮幸有機會和大家分享在高元學習的心得,相信學弟妹們在高元的帶領下必也能成功!加油!